【穿搭】Wearing and high-necked sweater


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城市、由慢生活的方式學會與城市相處

最近生活開始造訪了來自台北大大小小的藝文展覽館,從不同的藝術家觀點看待生活上、城市中我們所處於狀態面對到的種種問題,也有從出走後重新看待觀點,讓我開始從新思索著該如何用不同的角度看待我們所處的城市

城市在我以前的看法是沒有清新的秩序 高樓林立的擁擠 」與每天尖峰上下班的忙碌人群,少了些人與人間的溫度,但透過攝影的角度,我看見那些在平凡不過的日常,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景致,心想,天哪! 原來這是我所居住的城市,竟然可以在雜亂的建築當中看見那規律的一面

從一間經常經過地方卻從來不知道的特色旅店,聽著由每間房間帶來的不同的台北故事,與我們從未注視,少數看見來自台灣設計師從生活不同面向所發展的各個品牌,那些由我們細心製造出來的溫度,心不慢,是不會被我一一看見的

城市依舊繁忙,但換個方式用「慢生活」的角度,從在細小枝微末節中
從心靜中體悟,都能發現到有趣的事物,自在的氣息




高領毛衣不是老氣的代名詞、挑對版型依舊時髦

從以前到現在高領毛衣就被貼上老氣的代名詞,是我們的上一輩常會穿上的老氣衣物
光是聽見就非常抗拒,也拒絕了可以把這類型的單品駕馭好的機會,並不是他老氣,而是你挑不對版型

選擇用一件合身,具包覆力強的材質替我本身的略些單薄的身形增加厚度,而帶些微亮的紫色本身就有視覺膨脹的效果,畢竟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則在外套上一件棉質風衣
,輕盈的質地與不過膝的長度,較適合在外活動,也能替本身身高不高的男性增添些高度,飄逸俐落的九分西褲,特別喜歡微露出腳踝,別讓下半身看起來帶著些鬆垮的感覺用些不同的色系「原則上這裡為三色做搭配」但相較於夏天顏色也偏向低調沉穩,整體上以輕休閒的簡約都會紳士風格來做穿搭囉







I’M WEARING:
Trench coat by Topman
Jumper by River island
Trousers by No brand
Shoes by Asos
Photography by Zhu ming shan


Thank you see yo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