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Party of freedom


絲絨並非派對的專利,在平凡的日常一樣可以穿上

絲絨以前就被套上了派對上男士就該有的基本單品,其實在平凡日常生活一樣可以穿上
身上的藍色天鵝絨西上裝,單扣式小劍領與剛好的長度,僅戴上領巾勾勒出正式輪廓
內裡搭上一件由不同毛線勾勒出的綠灰色系毛衣,多元的色系堆砌出層次繫上圍巾則代替領帶下身則呼應西裝的顏色,挺拔且俐落的九分西裝褲,稍微露出的褲腳使整體看起來更加精神帶出一種不會過於鮮豔且可以優雅的平衡極簡紳士風格

如果不知道在秋冬的季節如何大膽的玩色,可以只選擇一件單品在身上
其餘用簡約低調的黑灰藍來做整體上的搭配,也會比較好上手




回歸穿搭,我只想把紳士穿得更加極簡化

從以前到至今,我的穿搭向來以自在、舒適且結合正式的方式去營造對我來說,我喜歡的紳士風貌是極簡的,可以不見得要每天領帶搭襯衫時不時的可以換下領帶,結合多元的毛衣,衛衣各樣式的單品去融入我們看來Classic的風格當中,如果你也喜歡我這樣近來的轉變,歡迎和我一起履革西裝,讓西裝搭配擁有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I’M WEARING:
Blazer, Trousers by No brand
Jumper by Topman
Shoes by Asos

Scarf by Paul smith

Invitation card by All saints

Photographe by  Shoei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