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ISSEY MIYAKE


別被工作吞沒了你的生活,以前覺得生活這件事很簡單
但自從去年開始工作後,我漸漸忘卻了,生活這我生命中的分量
與意義,甚至常變成那種自己覺得,最討厭抱怨工作的那種人
讓負面能量充滿在自己生活周圍,對家人與朋友在平日的相處
我想都是不公平的,所以開始學習在工作空檔中,找到一種小確幸

只要不工作或是空檔的休息時間,我就喜歡隨手拿起相機或手機
觀察著周遭的一切,在鏡頭中我可以完全沉醉,觀察可以讓我暫時抽離
忘記自己是誰,感受自己,創造生活與生命的價值與意義,我想這才是生命真正的價值

別忘了給自己留點空白吧

好像年紀漸長越習慣把繁重的枷鎖給放掉,在穿著當中也是會選擇那些
簡單而舒適的單品,一件質感好的衛衣通常可以讓我興奮很久(興奮地大叫
褲子則以上寬下窄的版型,似閃電狀的紋路與透氣的材質都為夏天悶熱的天氣
帶來一絲絲清爽的氣息,就像山宅一生一直提倡的飄逸感,與隨興奔放的概念致敬
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狂野的,奔放的樣子,千萬別忘記了自己,給自己每天留十五分鐘
走到鏡子前,好好地看看自己,擁抱那不管是脆弱、疲憊、或是憤怒的靈魂吧

I'M WEARING:
THENT COAT:NET
SWEATER:FOREVER 21
PANTS:ISSEY MIYAKE SS16
SNEAKERS:GOLA
HAT:NEW TORK HAT










喜歡歡迎分享或轉發,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