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TRAVEL

過了一段時間的沉澱,休息了兩週的我又回來了
除了把之前身體上一直帶給我很大困擾的牙患,給治療完成
做完第一階段性的治療之後,也還在適應日常生活對於食物的冷和熱
就變得異常敏感,好在大部分的大問題都已經順利解決,再來
也開始思考人生的下一步,除了畢業後的就業,或著出國繼續進修
學習我喜歡的服飾這塊領域,也許也會考慮停個半年去打工度假
不排斥有各種可能性吧

短期部分可能會給自己近期安排一個獨自出國的小旅行
我想會以亞洲國家為考量,放鬆一下,到處走走看看
之後如果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這趟旅行帶給我的意義與收穫

這次穿搭以旅行一詞為靈感,以橫跨各種城市思考已發想
除了以配件部分的大型方巾為主軸,在思考著旅行該怎麼穿?
基本上我的部分則以舒適,簡單隨意為主,稍嫌寬鬆的螺紋毛衣
主要都以目前的天氣為秋冬來做搭配,不可或缺的中長版風衣
既可擋風又可遮雨,旅行中不會希望行李太過複雜,整理起來也會更加簡單
那麼一件式的風衣非常適合,也不會給行李帶來太多過大的負擔
畢竟還是偏向成熟穩種的男士,在下半身還是會選擇以休閒褲來做搭配
只是在材質上的選擇相較於一般平常上班,也會偏向厚重,保暖會首選
在色系上則就是以大地色系為主,也跳脫以往上班給人死板板的刻版印象
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是什麼? 就是鞋子,一雙好穿的鞋子可以帶你上天堂
也則能帶你下地獄,我想舒適跟透氣度都十分重要,當然外型則也不能少
簡單的外觀設計,DERDY SHOES則會我認為你匯集這一切最佳的選擇

旅程中,不免因天氣因素,時冷時熱,那我想選擇一條好搭配
又兼具時尚機能性的大型方巾,我想就非常重要
以純百分之百CASHMERE的材質,雙面色系的設計
,能披能掛都非常方便,我想這樣細緻的羊毛觸感
不變的經典圖騰,都是你值得思考是否衣櫃裡需要擁有的

I'M WEARING:
SCARF:LOUIS VUITTON
THENCH COAT:TOPMAN
JUMPER:TOPMAN
TROUSERS:VESTIAIRES
SHOES:ASOS


















喜歡歡迎分享或轉發,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