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STRAIT LACED

【穿搭】STRAIT LACED


 自己的價值,自己創造。現在的我,喜歡真切地把這句話刻在心中
周末的我,看了高年級實習生,電影上映前一直常在回家的公車
海報上看到這部電影的宣傳海報,但從不追求流行跟風而隨之起舞
也許天生叛逆性格,所以當時也就不以為意,但當天在出租貨架上
就決定一探究竟了

電影後一直遲遲無法忘懷由男女主角勾勒出的現實生活,讓我想到
這幾年工作上的大大小小,跑馬燈不停的循環,看到職業婦女
面對家庭,工作,蠟燭兩頭燒的為難,甚至真切刻劃出環境
所帶給女性如此不平等的待遇與眼光,我會覺得
真正的兩性平等,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才能夠真正落實

也告訴自己,除了工作外更應該抽出閒暇之餘
好好照顧,愛惜自己的身心靈,有時候
當遇到非常困難,無法跨越的難關時
轉個彎,也許答案就在不遠處
大家共勉之

以正統英倫男裝融合傳統西裝風格,搭配獨具特色的創新元素
締造出不凡的身世風尚

以一絲不苟的英倫蕾絲概念更具說服力,修身剪裁卡班大衣設計
硬挺蕾絲,布料由紐約專業紡織精心製造,經塗層處理後
營造出立體結構感與耐用質感,缺角領型翻領與特大口袋
為大衣帶出,大氣與紳士的西裝風格

結合正式襯衫,在與印花領帶彼此共鳴
中性中不失優雅,反而協調
言之鑿鑿,這樣的浪漫也有一絲不苟的過去

搭上休閒運動鞋也別具些另類的美感
常看到我穿著一樣的單品
搭配對我來說就只是生活的一種
能在相同的單品中找到不同自我
正是我想傳達給各位的
態度,風格

ITALIAN LACE CABAN:NEW YORK BRAND
TIES:JAPAN
SHIRTS:NO BRAND
TROUSERS:VESTIAIRES
SOCKS:RAIPH LAUREN
SNEAKERS:GOLA














喜歡歡迎分享或轉發,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