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LEATHER JACKET

【穿搭】LEATHER JACKET

英國這幾天突然投下一個令人震驚的震撼彈,就是知名搖滾音樂了DAVID BOWIE病逝了享年69歲,曾對他一知半解的只知道他對於音樂,流行文化上有著顯著的貢獻卻從未認真聽過他的音樂或瞭解它對於流行文化的引響事蹟,事後才發現原來我早已聽過他的音樂,來自電影上的翻唱,無數暢銷的音樂早已深植人心甚至散播在世界各地的各個角落,更欣賞的是,他從無謂他人怎麼看待自己更以獨具風格的特色與穿著風格,引領潮流,但現在社會下的我們為了符合也許是長輩,上司的期待,卻漸漸遺忘那股內心真實的自我我希望做的,是讓大眾看到更多不同風格樣貌的自我也許不這麼接近主流,但如果能夠反應到你們的心中那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話不多說,這次以英式搖滾的風格做出發,結合一些雅痞紳士的單品與元素色系上甚至做出了強烈的對比,這是在秋冬男士很少見到的看似衝突的整體感,反而多了些玩味與獨特性在裡面

小羊皮皮衣。柔軟的小羊皮,穿上去後會知道真皮皮衣的好處在哪裡
舒適與硬挺度都恰到好處,鞋拉鍊的設計源自於20世紀的機車風格服飾
刻意在版型上選擇比自身身材在小一號的尺碼,看起來會比較修身
剛好落在腰際線上,十分好看,也可拉出比例,我會非常推薦
一年四季都可穿,是十分好搭配的超高值單品

燈心絨襯衫。寒冷的天氣,一件偏重的材質,花俏的色系
多少為冬天都能帶來一絲暖意,結合與搖滾方面的強烈元素
反而多了些平衡,多了些風雅

九分休閒褲。春夏的材質,在今年的暖冬真的非常適合
細膩的布料讓西褲看起來格外硬挺,修身而不窄身
這也才是自己一直長年尋找的版型,推薦給各位

德比皮鞋。結合紳士襪,讓腳踝露出,如果身上已經有足夠的繽紛元素
那鞋款就不需要選擇特別亮眼,是比較安全的陪襯單品

LEATHER JACKET:SATISFACTION
SHIRTS:NO BRAND
TROUSERS:TOPMAN
SOCKS:CERRUTI 1881
SHOES:ASOS

BAG:CELINE


















喜歡歡迎分享或轉發,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