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CORDUROY UP

【穿搭】CORDUROY UP

現真實的自我而被厭惡,好過扮演虛假的角色而被喜愛

安德烈,紀德

你有多久沒有內心的吶喊,冰封隱藏許久下那顆真實的內心在這看似日復一日常規的生活中,我們正在灌輸著某種應該不應該的教條誰規定小孩一定要功課好,誰規定大人一定要成熟不能軟弱又是誰規定成功一定是公成名就,名利雙收?也沒人說男人有淚就一定非要不輕彈


這些日常被教條約束的我們,你確曾經想過你快樂嗎? 這就是你要的人生生活?
我們有權決定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只要在不傷他人的權力下有何不可,想變性就變性,想愛就愛,儘管同性有何妨如果你不快樂,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我只追尋我想過的人生,不想被他人定義穿著搭配亦是如此,也許有時不如你意但這就是我的風格,如果你不喜歡我還是不會做任何改變,笑罵由人


穿著上以正裝上的風格,玩轉材質燈心絨絨料的色彩拼接,再用一些正式的配件讓整體更加的雅痞隨興,為穿著帶來豐富的個性


燈心絨西裝。接近獵裝的風格,合宜剪裁,三分之二的正是現下男裝的正式比例比較起冬天常見的羊毛材質,更推薦可以選擇用各種不同的絨布來做搭配一來他看起來相見比較華麗,光澤度較高,在人來人往的街頭也能帶來更多不同於他人的注目


燈心絨襯衫。鮮豔的色彩,卻能為穿著帶來更多的豐富性光澤的面料,甚至不會被外套淹沒住他的光芒,剛好也比較輔和台灣暖冬的氣候,為搭配增添色彩與層次


九分休閒褲。呼應上身豐富的色彩,飽和的顏色,修身的剪裁順修至大腿略窄的褲管,及踝露出襪子,看起來更加協調


條紋領帶。冬裝還是不能少來羊毛材質,代為溫暖的面料略窄的領帶,拼貼上的多樣性的灰紅藍條文色系既豐富不會使視覺太過雜亂,更為造型增添些玩味性


這次整體色系都貼像略為飽和的溫暖色系,駝色與棕色都屬於偏大地色在和艷色的亮橘呼應,使低溫的天氣不至於太過寒冷,也給即將到來的冬裝一些穿著上的建議

BLAZERS:NO BRAND
SHIRTS:NO BRAND
TIES:GERMANY
TROUSERS:VESTIAIRES
SHOES:ASOS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


喜歡歡迎分享或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