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CASUAL PRINTING

【穿搭】CASUAL PRINTING

難得的假日,走到家中附近公園平常除了拍照顯少停留,坐下來喝著剛泡好的熱茶吃著現做的熱麵包,我想幸福也許就這麼剛剛好吧


其實腸胃還沒完全康復,部分還是會受著情緒上所困擾 放鬆就成了現在最大的課題,開始服用醫生開的處方籤已經漸漸能夠安穩入睡,不在逃避別人給我貼上任何標籤其實憂鬱情緒就只是比他人在多了些不開心罷了我會加油走出來,跟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


雖然台北依舊高溫三十,但還是想穿著自己喜愛習慣的正裝之前看到某位達人提到若長時間轉換不同穿衣風格,可能會少了自身特色我的看法則是其實並不是風格吃掉我們,則是各種風格都能輕鬆駕馭甚至都能凸顯自己本身的樣貌,這才是穿衣的最高境界記住不是衣穿人,是人穿衣


因為是踏青,以比較休閒的輕鬆的姿態搭配我的絲巾以基本的西上裝與綠色卡其褲,加上些略為騷包的配件點綴


棉麻西裝。快沒詞可以形容這件西裝了,夏天的半襯式設計,棉麻材質都是可以抵擋高溫炎熱的必須條件,其實以台灣的天氣已足夠應付是夏天男性必備的強大戰力


條文上衣。略寬的大型條文,藍米相間,純棉的材質易透氣不易流汗,舒適透風,夏天的最佳夥伴


九分卡其褲。一件好的卡其褲可從材質布料上看出端倪,硬挺不易變形有彈性的款式,鮮豔的色彩,合宜的價格,我想沒有什麼該挑剔的


印花絲巾。以騷包的印花絲巾做整體點亮,明亮的對比色以皇家藍做底輔以美麗的變形印花圖騰,細看也相當細緻精巧


拼接格紋短襪。深淺變化拼接,相同的色系,卻能看見特殊的設計,沉穩中足見不凡,成熟男性才懂得低調奢華


五孔牛津鞋。五孔的設計,偏向傳統,以英國紳士的牛津皮鞋做收尾


整體色系以藍綠相間,互相圍繞彼此,相似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聊著相同的話題,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能知道對方心意愜意優雅

BLAZERS:NIHOW

TSHIRTS:TOPMAN

CHINOS:H&M

SHOES:RIVER LAIAND

SCARF:HERMES

SOCKAS:PAUL SMITH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


喜歡歡迎分享或轉發,